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气又变脸!明后可能有阵雨 气温小幅波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4 20:16:39
[摘要]14日我省仍是晴热天气,今天起云量增多,天气转阴,西安15日可能有阵雨,大家出门最好带上雨具。

  14日我省仍是晴热天气,今天起云量增多,天气转阴,西安15日可能有阵雨,大家出门最好带上雨具。

  14日全省仍延续着晴热升温的天气模式,夏季的“热”已在我省南北多地表现出来。到14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均在28℃以上,其中有有68个县区在30℃以上,35度以上的华阴35.4℃,为全省最高,其次吴堡、大荔34.8℃。西安14日最高温33.9℃。

  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15日我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陕北、关中有分散性小雨,陕南有小雨,气温有小幅波动,16日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北部有小雨。17日到19日全省或有降水。

  预计西安15日多云间阴天,有阵雨。19到32℃。16日晴天间多云,19到35℃,1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变脸 明后天降水

上一篇:生育津贴领了没?即日起可通过三条途径申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