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晚开始天气转阴 全省这周阴雨天气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4 06:40:50
[摘要]这个周末市民趁着好天气逛丝博会、进山游玩,今晚开始,又要转阴了。后天多云18 ℃ ~ 30 ℃。

  这个周末市民趁着好天气逛丝博会、进山游玩,今晚开始,又要转阴了。

  昨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截至15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延长站更是出现了35℃的高温,西安最高温达到了32.9℃。

  省气象台预计,受低涡槽东移影响,今天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今晚到明天白天全省阴间多云,陕北、关中有分散性小雨,陕南小雨、南部有中雨。16日全省阴间多云,榆林北部有小雨。后期我省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8℃~33℃

  明天 多云 21℃~31℃

  后天 多云 18℃~3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天气 气温

上一篇:女子买格兰逸境新房装修时被阻 开发商:已卖给他人 下一篇:外地顺风车五路口拉女乘客 遇检查欲逃离将被罚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