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将迎来11月以来最强降温 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0℃以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19-11-17 07:11:18
[摘要]降温了!降温了!降温了!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省即将迎来11月以来最强降温,羽绒服必须穿起来了。

  我省将迎来11月以来最强降温

  即日起至18日10时

  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10℃以上

  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0℃以下

  降温了!降温了!降温了!重要的事说三遍,我省即将迎来11月以来最强降温,羽绒服必须穿起来了。

  16日西安天气晴好,虽说有寒意,但太阳出来后还是暖洋洋的,最低气温6.5℃,最高气温14.4℃,是比较舒服的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16日10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6日10时至18日10时,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12℃以上、关中下降10℃以上、陕南下降8℃以上。17日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关中南部、陕南有4级左右偏北风,陕北北部有浮尘或扬沙天气。这次降温过程强度大、范围广,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首次发布的寒潮预警。

  好在暖气来了,否则这样寒冷的天气真的很难度过。根据预报,17日,我省多地的最低气温会创造新低,关中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将在0度以下,陕北最低气温会更低。

  11月17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局地、关中东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关中南部、陕南有4级左右偏北风,陕北北部有浮尘或扬沙天气。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4℃-6℃。

  11月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①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②冷空气将带来大风和大范围雨雪天气,雨雪天注意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最强降温 关中 羽绒服

上一篇:公安部发来唁电 千余人挥泪送别 西安三位因公殉职民警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