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将老人撞重伤后给了100元匆匆离开 伤者家属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17 07:48:36
[摘要]骑电动车回家65岁老人崔伯,不幸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摔伤。肇事者给了100元匆匆离开。

  11月9日,骑电动车回家65岁老人崔伯,不幸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摔伤。

  据了解,崔伯是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办兴南村人,在全运村物业干保洁。“9日那天下午,父亲5点50分下班骑电动车回家路过地铁三号线保税区站附近时,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了。”昨日,崔伯的儿子说,“是同村人路过,看到父亲躺在地上起不来,通知了我们。当时肇事司机已跑走了。”

  家属抵达现场了解到,肇事司机撞倒崔伯后,给了100元钱就跑了。“我们赶紧打了120,送到了西安市中医医院。父亲多处骨折,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崔伯的儿子说,“肇事司机至今没找到,我们愿意悬赏5000至10000元征集,希望目击者和我家属联系,提供有用线索帮助找到肇事司机。”

  据家属称,肇事司机系一名1.7米左右中年男子,身材偏瘦。

  目前,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线索

上一篇:南留至韦曲客运班车开通 西安市实现所有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通客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