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醉酒后打的不付费还咬伤民警 目前已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11-17 07:06:25
[摘要]女子乘出租车后不付车费,还辱骂出租车司机,咬伤民警。目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醉酒女子乘出租车后不付车费,还辱骂出租车司机,咬伤民警。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3日凌晨1时许,公安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一名的哥报警,称在南二环大香港酒楼门口发生司乘纠纷。

  民警到现场调查了解到,醉酒女子刘某乘坐出租车后拒绝付费,还无缘无故辱骂出租车司机。民警处置时,刘某情绪激动,不配合执法,还辱骂、威胁、推搡、撕扯出警民警和辅警。

  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准备将刘某带回分局,在带离过程中,刘某将民警右手及右臂咬伤。被带至办案中心后,刘某仍旧情绪激动,不停地辱骂辅警。

  经审查,刘某,29岁,对酒后辱骂、咬伤民警一事拒不承认。分局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民警执法记录仪有关视频及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证词,还原了事件真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打的 西安 付费

上一篇:西安一老板本打算开网吧又改成赌博游戏厅 运营5天即遭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