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打车没钱付遭"的哥"扒光衣服搜身(图)

社会新闻 云南信息报 2015-06-23 04:22:00
[摘要]【乘客“打的”没钱付“的哥”动手扒衣服】昨晚11点,长水机场航站楼2号门外,一名男子几乎全身赤裸的站在了人行道上。目击者马师傅说,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二号门前,紧接着一名男乘客被赶下车,男子遭出租车司机搜身不说,还被扒光了衣服,但男乘客一直一言不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云南信息报

  【乘客“打的”没钱付“的哥”动手扒衣服】昨晚11点,长水机场航站楼2号门外,一名男子几乎全身赤裸的站在了人行道上。目击者马师傅说,当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二号门前,紧接着一名男乘客被赶下车,男子遭出租车司机搜身不说,还被扒光了衣服,但男乘客一直一言不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钱付 视频 截图 扒光衣服 搜身 打的 男子 出租车停 机场航站楼

上一篇:620南京重大车祸 事发前肇事者情绪反常很烦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