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任塬街道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 商州交警:从严查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8 12:42:12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商洛市高新区刘湾任塬街道车辆乱停乱放情况严重。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商洛市高新区刘湾任塬街道车辆乱停乱放情况严重,设立在任塬街道刘湾中学路口的禁停标志牌形同虚设,希望高新区相关部门重视管理。

  为此,商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示,针对刘湾任塬社区村级道路的整合修缮,商州大队城区二中队多次与高新区及任塬社区基层党委政府共同协商解决此地乱象,但收效不明显,于10月初再次前往社区进行协商解决,在此路段施划部分停车位,配置禁令标志,解决乱停乱放问题。

  近日,接到华商报读者反映后,商州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园区执勤分队进一步组织警力加强对刘湾任塬街道巡逻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开展宣传教育,并联合商丹高新分局巡特警对该路段进行集中整治,从严查处违停车辆,通过整治,收效明显。下一步商州交警大队将此路段实施常态化管理,加大整治查处力度,严禁车辆违法停放,切实确保附近居民出行通畅。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车辆 停放

上一篇:友谊西路人行道略微塌陷 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盼尽快维修 下一篇:长安区靖宁小区南边一工地通宵施工 噪音严重扰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