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区神鹿坊村村民家门前积满泥浆 村民投诉出门无路可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强军 2019-11-18 18:56:56
[摘要]灞桥区神鹿坊村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上堆满了混凝土的泥浆,各家各户门前的排水渠中也快被堆积的泥浆堵住。

       看着堆积在家门前排水渠、道路上的混凝土泥浆,神鹿坊村村民心里不是滋味。

  “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上堆满了混凝土的泥浆,各家各户门前的排水渠中也快被堆积的泥浆堵住……”11月18日,西安市灞桥区红旗街道神鹿坊村村民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因近期村子上游的搅拌站排放含有泥浆的污水,给村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多方投诉后也迟迟没有解决。

  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灞临路旁的神鹿坊村,在村子东侧的道路两旁,可见各家村民门前的排水渠中堆积着大量灰黑色的泥浆,水渠中还源源不断地流着含有泥浆的污水,村子东侧涵洞内的道路中也被泥浆堆满,行人无法通过,只能沿着村民临时铺设的木板和一侧的道沿通行。神鹿坊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泥浆为村子旁搅拌站清洗运输车辆所排放的污水导致,收到村民反映后,已多次和搅拌站沟通清理,但至今没有进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神鹿坊 泥浆

上一篇:面对醉酒乘客无理挑衅 西安的哥冷静处理被颁发“委屈奖” 下一篇:西安北二环一小区住户家深夜发生闪爆 事故原因为燃气泄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