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务院任命邓炳强为香港警务处处长 卢伟聪被免职

国内 新华社 2019-11-19 09:05:01
[摘要]国务院2019年11月19日决定:任命邓炳强为警务处处长,免去卢伟聪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19年11月19日决定:任命邓炳强为警务处处长,免去卢伟聪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44a67c041aa04a9caaff3b1b36142abb.jpeg

  人物履历

  2006年至2008年期间,被借调往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秘书处出任刑事专项主任一职,并在任内擢升为国际刑警有组织犯罪及暴力罪案组的主管。

  2015年,晋升助理警务处长,出任港岛总区指挥官及主管人事部。

  2017年,晋升至高级助理警务处长,并获委任为行动处处长。

  2018年12月,晋升获委任为警务处副处长(行动) 。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国务院 任命 警务处处长

上一篇:三大运营商发携号转网细则 1349、174、170等号码不能携号转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