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明被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1-20 07:07:21
[摘要]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文明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明(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高利转贷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向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文明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文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指使亲属转贷银行信贷资金,违法所得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高利转贷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受贿 滥用 职权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香港高院有关判决不符合香港基本法 下一篇:咸阳一老太太高速路上骑车逆行 交警护送安全返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