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建三局未央金茂府项目部擅自占用城市绿地被罚6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11-20 08:04:31
[摘要]11月19日上午,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通报近期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典型案例,包括两起擅自占用城市绿地、两起擅自设置户外广告、一起损坏燃气管道设施典型案例。

  11月19日上午,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通报近期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典型案例,包括两起擅自占用城市绿地、两起擅自设置户外广告、一起损坏燃气管道设施典型案例。

  今年6月6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接到投诉,中建三局未央金茂府项目部为修建围挡,占用城市绿地约375平方米,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依据《西安市城市绿化条例》,责令中建三局未央金茂府项目部限期改正,恢复原貌,并按照占用面积375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20元的罚款补交绿地补偿金。6月21日,执法人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该项目部自觉履行缴纳了60000元罚款。

  陕西吉宏鑫茂建筑公司在热力管道施工中,未办理相关绿化审批手续,擅自开挖三环绿化带,进行管道铺设施工,毁绿面积2.5平方米。8月26日,总队执法人员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对该公司处以1000元罚款。

  2018年12月11日,总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陕西中柏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长安北路大话南门商场设置楼面喷绘广告,无任何行政审批手续,属于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行为。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作出行政处罚40000元的决定。

  今年6月26日上午,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西安盈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丰禾路鑫苑大都汇楼面设置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广告78.38平方米,却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作出行政处罚30000元的决定。

  7月9日,四川愚公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莲湖区群贤广场附近修建雨水管道过程中,施工人员不慎将天然气管线挖漏,导致天然气泄漏。7月19日,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作出50000元的处罚决定。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建三局 未央金茂府 占用绿地

上一篇:有人在家穿短袖 有人却要裹棉袄!西安杏园小区供热温度差异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