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滨区一男子婚姻不幸欲跳桥轻生 交警及时劝阻引网友点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20 19:15:01
[摘要]汉滨区一男子在国外打工,由于家庭婚姻不顺,因此意欲跳桥轻生。民警及时劝阻使其恢复理智,放弃轻生念头。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5时55分许,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铁骑队队员李浩、信圆圆在城区汉江三桥出城方向桥面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整个人坐在桥面的护栏上,脚悬在外侧,手扶在护栏上,离汉江水面约有30多米,旁边还散落着钱包、手机等物品,该男子神情萎靡,满脸眼泪鼻涕,一旦跳下后果不堪设想。为防止发生意外,铁骑队员慢慢接近该男子,乘其不备将该男子从后面一把抱住,合力将他从护栏上拽了下来控制住。男子一边挣扎一边带着哭腔不停说着:“我活着太没意思了,太累了,太痛苦了,警察同志,你们不要管我”。

  通过谈话得知,该男子为汉滨区人,目前在国外打工,由于家庭婚姻不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因此意欲跳桥轻生。队员们一边认真倾听男子的苦恼,一边通过谈论家庭、孩子等该男子关心的话题,转移其注意力,使其情绪慢慢平静下来。

  经过队员近20分钟的安抚,男子恢复了理智,并表示放弃轻生念头,勇敢的面对生活。为防止险情再次发生,队员将男子带离了桥面,交由赶来的家属的手中。男子及家属对队员们表达了深深谢意。

  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滨区 婚姻 不幸

上一篇:追踪|渣土车修好后不结维修费 目前修车厂已拿到部分修理费 下一篇:在东方米兰小区合租要交双倍物业费 物业:收费上涨为恢复家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