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2900套公租房昨起摇号分配 32152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参与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11-21 08:00:23
[摘要]11月20日上午,我市双竹村、滹沱寨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开始摇号分配,分配房源总数为12900套, 32152户符合配租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摇号过程将持续两天。

res03_attpic_brief.jpg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我市双竹村、滹沱寨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开始摇号分配,分配房源总数为12900套, 32152户符合配租条件的家庭参与摇号,摇号过程将持续两天。

  据悉,本次分配的双竹村、滹沱寨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房源,共计12900套。其中十里锦绣配建的360套、天伦佐治公馆配建的71套、瑞景华庭配建的110套、宏远新城配建的50套、紫云溪配建的54套、航天二期配建的42套、米家崖48套、滹沱寨1500套、双竹村3940套、曲江乐居二期1908套、王家棚二期280套、西凹里43套、浐灞生态区集中建设4416套和曹家堡78套。

  200名随机抽取的摇号分配家庭以及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新闻媒体、纪检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监督,公证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本次摇号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按《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轮候家庭予以优先保障。由于报名天伦佐治公馆配建、紫云溪配建和西凹里公租房项目的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轮候家庭户数超过了这3个项目所分配房源的总套数,所以报名这3个项目享受公租住房租金标准的保障家庭不参与本次摇号分配。

  相关链接

  看看这些公租房项目都在哪儿

  1.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

  可分配套数:394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35平方米左右(一室);49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58平方米左右(两室一厅);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2.滹沱寨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交会处东南,临浐灞三路(规划路)

  可分配套数:150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32平方米左右(一室);50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3.王家棚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未央区环湖东路1541号

  可分配套数:28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5平方米左右(一室);55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4.曲江乐居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曲江新区春临一路东口,曲江乐居一期项目北侧

  可分配套数:1908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3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5.浐灞生态区集中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浐灞生态区花间路和新兴南路交界处、雁鸣家园公租房小区北侧

  可分配套数:4416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8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6.十里锦绣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灞桥区半引路三殿村

  可分配套数:36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30平方米左右(一室)、48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7.天伦佐治公馆配建的公租房小区

  项目地址:新城区金花北路399号

  可分配套数:71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50平方米左右(两室一厅)、60平方米左右(两室一厅);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8.瑞景华庭配建的公租房小区

  项目地址:未央区明光路南段72号

  可分配套数:11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9.紫云溪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大兴新区梨园路58号

  可分配套数:54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5平方米左右(一室一厅);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10.航天基地配建小区二期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东至神舟六路,西至神舟大道,南至航拓路,北至飞天路

  可分配套数:42套;房源面积及户型:50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11.宏远新城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西安市高陵区泾渭新城渭环西路南段7号镜湖居

  可分配套数:50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市政集中供暖。

  12.曹家堡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韦曲西街以北,书香路以西,西部大道以南

  可分配套数:78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0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13.米家崖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灞桥区浐河西路以西,华清东路以北;

  可分配套数:48套;房源面积及户型:31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14.西凹里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雁塔区西三环与昆明路十字西北角

  可分配套数:43套;房源面积及户型:43平方米左右(一室);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本组文/记者 赵辉 图/记者 谢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摇号分配 最低租金

上一篇:西安明日起开通124路公交线路 取消游4路两个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