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旅逸都小区供暖锅炉烟囱紧挨卧室 业主:墙面热的烫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8:07:56 编辑:谢磊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992.jpg

  正常供暖了,西旅逸都小区业主刘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小区供暖锅炉的烟囱与他家卧室外墙“浑然一体”,这一设计给他们相同户型的业主带来困扰。

  走访:靠烟囱的墙壁温度高于暖气片

  11月1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三桥路上的西旅逸都小区,5号楼是一栋11层小高层,楼体西面外墙上凸起一个约1.5米×2米的长方体,因为高出楼体,可看出是个烟囱,其外观和楼面颜色都是灰色,但能隐约看到白色泛碱的痕迹,也能微微摸到一点温度。刘先生说,买房时没发现,直到去年供暖冒烟才知道它是供暖锅炉的烟囱。

  刘先生家在二楼,今年刚装修完看不出异常,一楼的李先生家就能看到这个烟囱的影响了:他家卧室的木质窗套离烟囱近的西侧有不少气泡,还有两块水渍,东侧则是光滑的,粉刷的墙上也有水渍。

  “现在看起来不明显,如果下雨下雪,或空气中湿气较大,挨着烟囱的这面墙一摸就是湿的,甚至往下流水。”李先生说。

  用手触摸会发现,卧室西侧的墙有些烫手,明显比挂在南侧墙上的暖气片温度高。“这面墙上还有电路,温度这么高,用电安全不知能否保证。”李先生说。

  3楼的住户康女士家没有装修,可以看到最初的样子,主卧西侧墙壁上可以看到一片泛碱的痕迹,挨着地面有一道水印,靠窗的天花板也有水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泛碱 热力公司 烟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