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传媒集团携手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 抢抓5G战略发展机遇 共建智慧文化产业园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21 18:17:32
[摘要]华商传媒集团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西部领先的5G智慧文化产业园区。

  q3ca5561.jpg

华商传媒集团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西部领先的5G智慧文化产业园区

       华商报讯 (记者 强军) 11月21日上午,华商传媒集团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西部领先的5G智慧文化产业园区。这是继10月31日,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5G正式商用后,在加快5G产业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也揭开了华商传媒集团与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田超、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分别致辞,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主持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总经理李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客户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石峰、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建设负责人陈文渊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2、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田超致辞.jpg

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田超致辞

  田超总经理在致辞时表示,作为西安地区占据主导地位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秉承区域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责任担当,率先建成光网城市,打造了“千兆引领、500M主流、100M基础”精品网络,凭借西北最大的云计算中心及要客灾备中心资源优势,已为西安市政府数字化转型项目、政务云、精准扶贫、交警云等项目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信息服务。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率先开通了西北首个4G、5G一体化室分和5G宏基站,让客户抢先体验到高速度、高可靠、低时延的5G服务,并为西马、丝博会等重大活动提供了5G直播。本次和华商传媒集团携手打造5G智慧文化产业园区,不仅基于双方长期以来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更源于彼此在技术和创新上的共同追求,中国电信将加快5G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华商传媒集团在5G+智慧园区建设方面走在行业最前沿,培育科技领先新动能,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

图3、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总经理李敏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pg

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总经理李敏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在致辞中表示,从4G到5G,技术进步的速度日新月异,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作为曲江二期文化产业核心聚集区,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目前已入驻600多家企业,是目前曲江最大的文化企业聚集区,新区管委会以及省市对此都非常重视。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把园区打造成曲江、西安乃至西部领先的5G智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同时也是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的5G智慧示范园区,助力园区企业发展腾飞。

  会上,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客户解决方案部相关人员就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VR、AI等先进技术进行了讲解,希望通过这些强有力的新技术载体,为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提供基础通讯、云服务、企业云桌面、公众平台、智能消防、智慧路灯、智慧车棚、人脸识别、无线泊位引导等定制化服务,助力园区进入蓬勃发展的智慧时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传媒 中国电信 5G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商洛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陆邦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