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影路梅园新村平台脏乱差 严重影响住户生活环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2 10:17:38
[摘要]一楼楼顶平台上散落着垃圾杂物,西影路梅园新村平台又脏乱了。

  一楼楼顶平台上散落着垃圾杂物,西影路梅园新村平台又脏乱了。

  2019年8月,西安市西影路梅园新村小区住户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临街的一楼楼顶平台上特别脏乱,垃圾杂物一大堆。华商报记者关注后,随即向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但近日,又有住户向华商报反映,称最近该处平台上又是杂乱不堪。11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影路梅园新村外人行天桥上看到,楼顶平台上方形水泥板依然有很多起翘,平台上散落着木板条、空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继续向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路 梅园新村 脏乱差

上一篇:尚稷路文景府项目工地施工噪音大扰民严重 项目负责人被约谈 下一篇:回访冶金社区西区太奥广场供暖情况 住户家里终于暖起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