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灯杆竟可以“冒烟”! 西咸新区启用新型降尘抑霾系统抑制道路扬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2 20:50: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6.jpg

  路灯杆上加装特殊喷头 水雾从路灯灯杆中喷射而出

  G108国道日常车流量大,特别是夜间作为渣土通道,极易产生道路扬尘污染,影响辖区空气质量。据了解,此次安装在G108国道东侧的路灯杆智慧降尘抑霾设施,从11月5日正式开始投入使用,计划试运行两个月,目前也正准备在沣东新城其他道路试点。

  这次的试点道路总长度约1000米,是陕西首次将智慧降尘抑霾系统应用于道路扬尘治理的试验路段。装置是利用现有路灯灯杆,架设横梁安装智慧降尘抑霾系统装置喷出高压水雾,产生的这些水雾粒径小于15微米。当这些水雾从高空扩散和降落,便可起到对粉尘颗粒物的吸附和沉降作用,从而发挥应急降尘抑霾,净化空气质量的功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杆 冒烟 降尘抑霾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