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灯杆竟可以“冒烟”! 西咸新区启用新型降尘抑霾系统抑制道路扬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2 20:50: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7.jpg

11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记者在G108国道看到一公里的路段内,道路东侧的每根路灯杆都被安装了这种全新的抑尘装置。白色的水雾从路灯杆上面直泻而下,就好像从路灯杆上泼了一盆干冰下来,过往的车辆驶过时将水雾撞散开来,画面如同仙境一般。

  “这种水雾对那些渣土车比较有效,当那些车辆路过,水雾直接下来把整个车就给包裹住,渣土车虽然带起了扬尘,但是我们喷射出来的水雾把它给盖住,扬尘直接就下去了。”该项目工作人员张鑫说:“现在这条路上有六个监测点,只要检测到扬尘情况严重,装置就会自己启动,每次时长在15分钟。除了自动启动,我们还可以再后台远程操控,甚至可以在手机端、平板电脑上执行,非常方便。”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杆 冒烟 降尘抑霾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