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4岁男孩全身冒血点肚子疼 好心的哥闯红灯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24 17:40:11
[摘要]当天在医院经过输液治疗后,孩子的症状已经减轻了很多,目前他们已经出院,孩子在家观察静养。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师傅求求你,快去最近的医院,快点走。”22日晚7点多,的哥冉龙飞营运中碰到一位焦急的妈妈要送孩子去医院,当时非常拥堵,他当机立断请交警帮忙开到,连闯两个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到了长安医院。

  24日,冉师傅告诉记者,自己是西安通达出租车公司的夜班司机,当时途经凤城二路时,遇到了这位妈妈打车,男孩儿捂着肚子十分痛苦,妈妈焦急万分,一上车就催着快点走,边说边哭。路上冉师傅了解到,孩子4岁,吃了糖葫芦,不知道为什么全身冒血点,肚子疼。女乘客一直哭,冉师傅说,当时看到孩子已经开始蔫了,赶紧让妈妈叫着孩子,不能让睡着。他则一路打着双闪,也没注意红绿灯,把孩子往医院送。他自己也是为人父母,特别能理解当时孩子妈妈的心情。

  事发当时正好赶上晚高峰,道路拥堵严重,冉师傅赶紧求助交警,在交警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拥堵路段,将孩子很快送到了医院。

  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孩子是因为肠胃过敏引起毛细血管出血,当天在医院经过输液治疗后,孩子的症状已经减轻了很多,目前他们已经出院,孩子在家观察静养。

  乘客杨女士非常感谢冉师傅能在她和孩子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让孩子得到了及时的医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男孩 闯红灯

上一篇:西安名座理发关门了会员转让给了永琪:使用旧卡得再充值 下一篇:"陕西消防员母亲高铁上偶遇儿子队友"热传 母子站台相聚3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