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7岁残疾人走丢两周 如果您有线索请联系他的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1-24 21:44:29
[摘要]任先生说,本想着孩子能自己回家,哪知道两周了都没有消息,当时已经在辖区派出所报案,但至今没有消息。

  “孩子是聋哑人,精神也有点问题,如今已经走丢了两周,家人寝食难安。”11月24日,任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寻求帮助,希望能尽快找到走失的家人。

\

  任先生介绍,走失的家人名叫王滨,今年27岁,是聋哑残疾人,“他精神不太好,性格内向,走路都会不定时的发怒,今年11月10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市长胜街附近走失,平头短发,身穿藏蓝色夹克与红色鞋带的鞋子。”任先生说,本想着孩子能自己回家,哪知道两周了都没有消息,当时已经在辖区派出所报案,但至今没有消息。

  任先生说,王滨走失时身无分文,未携带任何证件和公交卡,目前家人十分着急,也希望向广大市民寻求帮助,征集线索。

  如果您曾看到过这位走失小伙,请联系其家人任先生,电话:13379002996。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残疾人

上一篇:西安209路公交车上独行老太步履蹒跚 暖心司机扶下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