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建材街附近一公厕长期锁门不能使用 有关部门:11月底对外开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5 06:34:36
[摘要]长安区建材街敬老院附近一公厕,门一直锁着,不能使用。市政部门:计划于11月底对外开放。

  11月12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长安区建材街敬老院往西六七百米处有一座新建的公厕,但是门一直锁着,不能使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11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18日收到回函:该处公厕属于2019年新建公厕,公厕建设与内部装修已全部完工,外部水电已接通,现正将排污管道接入市政管网。

  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及时与市政管理部门联系,计划于11月底对外开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建材街 公厕

上一篇:快看!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19年12月份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