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悦美国际小区地下车库漏水 业主投诉多年还未解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1-17 07:51:06
[摘要]长安区樱花二路悦美国际小区的业主投诉,小区的地下车库总是漏水,给业主出行造成很多不便。

  昨日,西安市长安区樱花二路悦美国际小区的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小区的地下车库总是漏水,给业主出行造成很多不便。”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2单元的地下车库看到,单元门禁内的地板上也湿漉漉的,通完地下车库的道路上有一摊积水。

  业主王先生说:“小区地下车库漏水已经至少三四年了,但一直未得到解决。”小区业主还带着华商报记者到了小区1、2、3号楼多处,均发现有多处积水。业主说,“物业就是扫一扫、拖一拖,不解决根本问题。”

  记者和小区业主在积水附近的供暖、消防管道查看,未发现明显漏点。

  昨日,小区物业负责人朱经理说:“从小区的水表数据来看,漏水应该不是管道泡水问题。我们推测是污水管道受雨水、泥土等积压扁变形破裂而渗水,或者是楼宇外沿的防水问题。我们已联系开发商对4号楼2单元的污水井排查,发现下水管道和污水井间有裂缝,现已用防水胶处理,并继续观察是否还有其他漏水点。”

  对于业主反映的漏水问题,朱经理说下周会开挖并逐一解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悦美国际 地下车库

上一篇:南留至韦曲客运班车开通 西安市实现所有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全通客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