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万寿中路昆仑小区单元楼门坏了数月无人修 业主担心不安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5 06:39:48
[摘要]西安市万寿中路昆仑昆仑小区5-1栋楼的楼门坏了几个月没人修理,对这栋楼的住户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ckx5zxc9.png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我说两句”反映,西安市万寿中路昆仑十五街坊昆仑小区5-1栋楼的楼门坏了几个月了,“小区为方便大家出行,在这栋楼旁边开了一个东门,这门临街却没有保安值班,出入的人很杂,而进了东门就是5-1号楼,该楼损坏的楼门长期敞开着,什么人都可以随意上楼,对这栋楼的住户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网友“我说两句” 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中路 昆仑小区 业主

上一篇:快看!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19年12月份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