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将8万看病钱遗落高铁检票口 汉中洋县安检员拾金不昧将钱归还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9-11-25 07:16:00
[摘要]男子将给父亲的看病钱遗失在高铁检票口处,幸亏汉中洋县安检员王婷捡到后将其归还。

  akaa6a7z.pn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可是我父亲的看病钱啊,要是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11月21日,在汉中洋县西火车站公安值班室,失主王先生拿回遗失8万元的现金后,激动地握着值勤民警的手不停道谢。

  当日上午9时许,洋县西站安检员王婷工作期间,发现查危仪传输带上有一个黑色单肩包长时间无人认领,随即将该包交由安康铁路公安处洋县西站派出所值勤民警马帅处理。

  马帅清点背包发现,里面竟然装了8万元现金和一个户口簿。考虑到失主带大量现金很可能有急用,他立即组织同事寻找失主,一边让广播室循环播放招领启事,一边在候车室走访。

  十多分钟后,终于找到失主王某某及其儿子王某。据了解,当天王某准备带着72岁的父亲王某某乘坐上午9点多的D6856次动车去西安看病,由于着急赶车,加上当时进站的人比较多,两人过安检后竟然将装着现金的单肩包遗落了,要不是民警四处寻找,他们还没察觉到包丢了。

  经清点确认后,民警马帅和安检员将该单肩包交还失主王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检票口 安检员

上一篇: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振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