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洛父女俩真人“不倒翁”走红 网友:好玩但“费爹”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19-11-26 07:34:01
[摘要]近日,商洛的刘先生因给女儿做真人“不倒翁”在网络上走红。这款又萌又有爱的亲子游戏,让不少同样实力宠娃的网友们也纷纷效仿和孩子一起玩,不过医生提醒,此类游戏要适可而止,长时间玩易引起颈椎病,对孩子也不安全。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近日,商洛的刘先生因给女儿做真人“不倒翁”在网络上走红。这款又萌又有爱的亲子游戏,让不少同样实力宠娃的网友们也纷纷效仿和孩子一起玩,不过医生提醒,此类游戏要适可而止,长时间玩易引起颈椎病,对孩子也不安全。

  你开心所以我快乐

  女儿骑在爸爸脖子上

  扮演唯美不倒翁

  记者多方联系未找到拍视频的当事人刘先生,不过通过视频可以了解到,刘先生当时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不倒翁视频,觉得非常有趣,于是也想试试,便和媳妇配合,让宝贝女儿骑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用冰雪奇缘的被罩把孩子腰部以下包起来,他转动着身子和头,手中拿着苏州扇子的女儿也像不倒翁那样做着表演,画面俏皮唯美又不失创意。

  刘先生称,自己平时工作很忙,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多陪陪孩子玩一会儿。此前他还曾用纸箱子给宝宝做了“小房子”,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含蓄的爱。

  实力宠娃赢赞无数

  “爸爸不就是孩子人生不倒翁的底座吗”

  刘先生给孩子当不倒翁“底座”的游戏视频,近两日迅速在网络上走红,不少网友纷纷为这位实力宠娃的爸爸点赞:

  新子憧:太有爱了!

  开出鸡肉卷的花不是鸡米花:实力宠娃,女娃真可爱……

  迩晖:爸爸不就是人生不倒翁的底座吗?

  二十和小怪兽和好了:好羡慕呀!我爸爸老了背不动我了……

  沉睡的都神:真好,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大的幸福!

  江苏市民刘女士:为这位爸爸点赞。

  虽然好玩但应有度

  医生提醒注意安全

  当心摔伤宝宝

  此视频一出,不少家长和孩子也效仿起来。11月24日下午,西安市民杨先生也和女儿玩了起来,杨先生称,他做底座,抱着8岁女儿的腿,给自己裹上毯子,两圈下来,已经热得不行了,勉强拍了个抖音,就再玩不动了。

  不少网友表示:“好玩是好玩,就是有点费爹”。

  11月25日,商洛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建平表示,不少家长喜欢让孩子骑在自己脖子上玩,但这样的做法有一定风险,时间长了,不良姿势容易诱发家长颈椎病,当然小孩的安全也不容忽视,如果大人困乏放松,容易使小孩跌倒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不倒翁 费爹 游戏视频

上一篇:酷玩娱乐嘉年华 让古城西安更酷更会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