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悬赏公告发布第8天 涉恶犯罪嫌疑人从境外回国投案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6 14:51: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1月19日,西安公安局临潼分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缉捕张某毅恶势力犯罪团伙在逃人员沈某少的悬赏公告。11月26日凌晨(公告发布后第8天),沈某少从泰国回国投案自首,以张某毅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2018年11月12日,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被张某毅以要账为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接到报警后,零口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并成功将张某毅等违法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这起案件似乎并不是一起简单的因经济纠纷而引发的非法拘禁案件,细心民警在对张某毅随身携带的手机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手机中存储有大量的他人身份证、银行卡、电话号码及“U”盾照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公告 涉恶 投案自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