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城区环城东路一污水井冒污水近十日 街道办:污水井堵塞已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27 11:09:47
[摘要]近日,华商报官方微信网友反映,从11月7日开始,环城东路北段路东人行道上有一污水井外溢,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都是污水,好几天了还没有解决。

  近日,华商报官方微信网友反映,从11月7日开始,环城东路北段路东人行道上有一污水井外溢,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都是污水,好几天了还没有解决。

  为此,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表示,11月11日上午,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工作人员收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及时将此问题上报至新城区城管局市政部门,寻求市政部门人员帮助进行处理。当日上午,市政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对此问题进行查看处理。因该区域在前期进行过道路拓宽,管道具体走向不清楚,现场处理工作人员表示要先核实管道走向,待确定后尽快对此处堵塞情况进行疏通。随后长乐西路街道工作人员将此情况向反映人进行了回复,表示长乐西路街道办也及时与社区、市政部门配合,共同核实此处管道具体流向,及时对污水井堵塞问题进行处理。

  经新城区城管局、长乐西路街办、市政部门协调配合,于11月22日上午对此污水井堵塞问题进行了处理。截止上午11时,该处污水井堵塞问题已处理完毕,长乐西路街道安排保洁及时对清理出的杂物及路面进行清扫。同时工作人员也向沿街商户进行告知,要求他们在从事日常生活及经营活动中排放污水时,将垃圾杂物清理干净后再进行排放,确保该区域下水井口通畅。

  处理完毕后,长乐西路街道工作人员也向反映人进行了回复,该群众对各部门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核实:11月27日,反映人告诉记者,该污水井确实已经疏通,不在冒污水。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 堵塞 新城区

上一篇:视频|喂!在西安地铁2号线里抽烟的男子,你们被拍下来了! 下一篇:呼声与回应|西安一小区六层以上住户洗澡难 建议实施二次加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