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经九路在建路面:北二环段拆迁难动 长缨西路段辅道已修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7 18:43: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jpg

长缨西路至陇海铁路段

  长缨西路至陇海铁路段辅道已修好可正常通行

  陇海铁路至含元路段只差一个地下隧道即可通过

  11月25日记者在施工项目部得知,工程建设中长缨西路至陇海铁路段和陇海铁路至含元路段被统称为“经九路至陇海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由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导,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施工。

  在长缨西路与经九路交叉口向北方向,航拍画面显示北方路段的辅道已经修建完成,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也都在路面上正常行驶,只是向北方向的隧道暂未完成施工。因此行人向北走只能到华清西路,并不能穿越在此横跨的陇海线。

  而陇海铁路至含元路段,向南陇海线方向已经修好大概两三百米的道路,路面两边摆放着不少车辆,同样该路段的地下隧道也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如果想要从此方向向南通过到达华清西路,可以沿两边用围挡留出的小道通行,但是仅能容纳行人和电动自行车类通过。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经九路 北二环 长缨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