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经九路在建路面:北二环段拆迁难动 长缨西路段辅道已修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7 18:43: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序列 01.00_03_18_07.静止001_副本09=.jpg

(经九路北二环段拆迁航拍画面)

  米秦路至啤酒路段未发现施工路段

  北二环至凤城五路段因拆迁问题难以继续动工

  11月25日,记者沿着手机地图APP骑车行驶完米秦路全段,但自始至终未能发现任何施工的路口。随后记者又前往西安市啤酒路,沿大明宫西地铁口一直往啤酒路内延伸,还是未能发现有施工路口的痕迹。

  在啤酒路尽头的航拍画面显示,该处紧挨着红旗铁路专线,另一侧是一片未投入使用的荒地。如果啤酒路一直往东延伸,穿过铁路线可以与经九路相交,但是目前未看到围挡施工痕迹,只有一处便民市场施工留下来的路面。

  而经九路北二环至凤城五路方向,现如今往北凤城五路方向仅仅象征性铺设了十几米路面,并未有实质性进展。工地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因为现在这里还有几户人因为拆迁问题住房子里,还没有谈好,所以我们往北那边还不能继续拆迁施工。”但目前经九路凤城五路至凤城二路段是通车状态,只差北二环边这部分未能拆迁路段尚未打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航拍经九路 北二环 长缨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