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易又一名员工发文称被逼离职, 回应:同步了解中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彭婧如 2019-11-28 15:20:31
[摘要]11月28日消息,日前,网易被一位前员工发文指出“暴力裁员”后,11月27日晚又一位自称网易前员工的人发文称:曾为网易创造千万营收,因跟主管会议上的一次争吵,被说成是顶撞上级而被劝退。

\

  @中国新闻网 11月28日消息,日前,网易被一位前员工发文指出“暴力裁员”后,11月27日晚又一位自称网易前员工的人发文称:曾为网易创造千万营收,因跟主管会议上的一次争吵,被说成是顶撞上级而被劝退,不给补偿不说,还被启动竞业,而且竞业范围非常宽泛,只要跟网易有业务重叠的公司都在竞业范围内,导致至今不能求职,竞业补偿还不够还房贷,生活陷入窘境。对此,网易方面回应称:同步了解中。

  (原题为《网易一员工被逼离职? 回应:同步了解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易 竞业 离职

上一篇:云南:租赁人及家属可在租赁房落户 需征得房主同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