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男吃“霸王餐” 暴脾气老板砍他20多刀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11-29 08:49:26
[摘要]醉酒男子欲吃“霸王餐”,岂料被暴脾气的老板怒砍数刀。检察官提醒称,冲动是魔鬼,吃“霸王餐”固然不对,但是本案被告未采取正当方式维护权益,而是以暴力方式去解决问题,终将受到法律制裁。

  醉酒男子欲吃“霸王餐”,岂料被暴脾气的老板怒砍数刀。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该老板石某某批准逮捕。

  2014年7月,李某某等人在夜市小摊边喝酒,几杯酒下肚后颇有醉意。之后,李某某借着酒劲,开始撒泼耍赖,不仅让老板陪他喝酒,甚至还不买单。

  见其要吃“霸王餐”,服务员追出去向李某某讨要饭钱,却遭到拒绝和谩骂,饭店老板石某某一怒之下,拿着店里切肉的刀追上李某某,在马路上对其连砍20多刀,致李某某头部、胳膊、后背、腿部、脚踝等多处受伤。经鉴定:李某某伤情达轻伤一级,评定九级伤残。今年9月,石某某在老家投案自首。

  小事件酿成大祸端。一方免费晚餐没吃成,反而造成伤残;另一方火气太大,有理反变无理。检察官提醒称,冲动是魔鬼,吃“霸王餐”固然不对,但是本案被告未采取正当方式维护权益,而是以暴力方式去解决问题,终将受到法律制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霸王餐 暴脾气 投案自首

上一篇:西安摩的司机建微信群联手盯梢交警 图文直播还附时间地点 下一篇:小区内开车掉头致两女童1死1伤 西安男子获刑1年3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