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一男子毒驾机动三轮车被查 面临5—15日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29 12:27:10
[摘要]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张楠表示,罗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5日到15日行政拘留,罚款500元的处罚。

kzf8akd3.jpg


  11月28日上午10时,在世博大道欧亚大道十字巡查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在对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罗某系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带至西安新城华佑医院进行尿检,监测结果为吗啡阳性。执勤民警随即将其移交给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曾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入狱。目前,罗某因吸食毒品被广运潭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2.jpg

  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张楠表示,罗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5日到15日行政拘留,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其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面临罚款100元,且在三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毒驾进行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毒驾 三轮车

上一篇:高新绿港小区外停双排车造成道路拥堵 交警:立即整治 下一篇:陕西省3个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