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15日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1-29 17:01:22
[摘要]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西安召开。

       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西安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终止白泉朝的代表资格。

  报告指出,由渭南市选出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泉朝,因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9年10月26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白泉朝辞去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白泉朝的代表资格终止。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定代表名额579名,现有代表559名。本次个别代表队代表资格变动后,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8名。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大 举行

上一篇:陕西交警发布11月运输企业车辆违法事故“红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