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航天基地参加全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12-01 14:24:44
[摘要]12月1日上午9:00,航天基地在陕旅集团旅游豪布斯卡地块二期项目现场举行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01142649.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12月1日上午9:00,航天基地在陕旅集团旅游豪布斯卡地块二期项目现场举行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参加本次开工仪式共7个项目,总投资23.2亿元。参加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分别是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三期)、西安航天基地空天小镇创新综合体(小镇客厅)、西安航天颐和苑适老公寓、西安航天小镇客厅项目、陕旅集团旅游豪布斯卡项目二期、推力焊接能力提升设备购置项目和轨道交通安全控制系统技术装备能力提升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23.2亿元,包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两大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2个,总投资1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22.2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活动对航天基地全年稳增长稳投资工作,推动航天基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加速追赶超越步伐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航天基地要以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稳投资的部署和要求,紧盯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动员航天基地上下抢抓突破发展“黄金期”,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助力西安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红”目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 基地 项目

上一篇:西安今年初要打通的50条断头路33条路已通车 还有9条下个月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