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人被撞倒地鲜血直流 西安的哥拉着乘客连闯两红灯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02 19:09:38
[摘要]2日下午4时40分许,王磊等着老人做完各项检查、帮老人取完药后,方才离开医院继续营运。

  “当时只想着赶紧救人,没来得及想其他的。”的哥王磊说。

  祝女士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广场南路惠民街附近,12月2日下午,她父亲下楼去买菜,没一会祝女士就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邻居说她看到我父亲被电动车撞倒了,头上流了很多血,人都站不起来了,我就赶紧跑出去。”祝女士说,“见到父亲时他躺在地上手捂着头,看到头上流了很多血,我一下都慌了神了,这时一男子拿着一包抽纸,帮我父亲擦了擦头上的血,没说二话就把父亲扶到出租车上,一路到了医院,路上才知道他是出租车司机。”

  “现在还在做各项检查,应该没什么大事,特别感谢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还借给我2000元,多亏了他当机立断,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祝女士说。

  37岁的王磊是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从事这一职业才满4个月,他说,下午1时50分许,他驾驶着车牌号为陕A5G87P车上还拉着一位男乘客,行驶到惠民街附近时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老人,老人还流血着,就赶紧停车从车上拿了纸巾给老人擦了一下头上的血,“车上的乘客还没送到目的地,但他很理解我,和我一起把老人扶到车上,一路陪同到长安区医院急诊科后方才离开。”

  “老人的女儿也是听说父亲被撞了匆匆跑出来,身上没带钱,我给她借了2000元救急,这都是应该做的,只想着救人,没想其他的。”王磊说,“为了最快速度将老人送到医院,我一路上连闯了2个红灯,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老人没事就好。”

  2日下午4时40分许,王磊等着老人做完各项检查、帮老人取完药后,方才离开医院继续营运。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西安的哥 医院

上一篇:12月西安天然气供应更加紧张 将对低压小区进行重点安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