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女孩玩蹦床时昏迷 医生:疑脊椎受损 瘫痪概率大

来源:海峡都市报 时间:2019-12-03 15:26: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日17时41分,8岁女童心心(化名)在福建泉州城东中骏世界城广场8号门外的贝奇多室外游乐场玩蹦床,7分钟后,正在空中跳跃的心心突然坠落在蹦床上,陷入昏迷。

  心心被送到医院时,没有呼吸、心脏骤停。当日21时,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

  目前,心心还在重症病房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

\

  8岁女童玩蹦床 突然陷入昏迷

  8岁女孩心心,是洛江双阳第八中心小学2年级的学生。心心的母亲卧病在床3年,心心是由爸爸和爷爷奶奶陪伴成长。

  心心的爸爸刘先生介绍,前日17时许,他带着心心到城东中骏世界城贝奇多室外游乐场玩耍。心心是这家游乐场的老会员,以前也多次到游乐场玩蹦床,前天,心心也径直选择玩蹦床。

  记者在游乐场监控看到,17时41分,工作人员帮心心绑好安全带后,心心独自在蹦床上跳跃,现场另3个蹦床也有小朋友在玩耍。17时48分,在空中的心心突然坠落、耷拉在蹦床上,一旁的刘先生立即上前抱住心心,工作人员将心心解开安全带。17时52分,工作人员为另一名小朋友绑安全带,让这名小朋友在心心使用过的蹦床继续玩耍。

  “事发后,工作人员不仅没有给以帮助,还照常营业。”刘先生介绍,他将心心从蹦床上抱下来时,心心已经陷入昏迷,脸色发白。他立即将心心抱到旁边的空地做心肺复苏,但心心都没反应。

  因为打不到车,情急之下他便抱着心心走到人行道求助,直到他拦下一位骑电动车的年轻男子,这名男子见状,便骑着电动车将他们送到泉州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急症门口。

  刘先生介绍,期间,游乐场工作人员没有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没有帮忙送医。


来源:海峡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昏迷 脊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