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伙在自家单元楼捡到装钱的信封 然后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2-03 17:19:42
[摘要]他思索了半天,把这个钱带走了,然后他给社区工作人员打了个电话……

  下楼时,他在楼梯上捡到一个信封,打开后他有些吃惊,是一沓钱。他思索了半天,把这个钱带走了,然后他给社区工作人员打了个电话……

  12月3日,失主胡先生从雁塔区小寨路街办永松路社区工作人员手里领走了他丢失的信封,里面装着的3800元钱一张都没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了,谢谢捡钱的小伙,谢谢我们社区工作人员。”胡先生说,这个钱他自始至终都没报希望能找回来,“我是刚刚在小区买的房子,正在装修过程中,大概一周前的上午九点多,我叫了20桶桶装水给装修师傅,送水师傅那天也比较着急,我帮忙把水扛上楼,然后掏出信封从里面拿了200块钱出来和一些零钱支付给送水师傅,然后就把信封丢了,当时也没发现,到下午3点我才发现钱不见了,想了可能丢的地方都没找到,随后我就在单元楼上贴了寻物启事,贴的时候我也没有抱啥希望,因为楼内也没有监控,我也不是很确定就是在单元里丢的。”胡先生说,没想到,几天后他还是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钱还真的被好心邻居捡到交到社区了,“我都有些不敢相信,感谢感谢。”

  捡钱的小伙子姓李,他说自己在华为工作,每天都特别忙,早出晚归的,要不然钱早都交到失主手里了,“我当时捡到这个信封,打开看到是钱后,我有些犹豫,我是把钱就放在原地等失主回来找呢,还是先拿走再想办法找失主呢,后来我把钱带走了,然后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但因为每天下班都很晚没办法把钱拿到社区,后来我在楼道看到失主贴的寻物启事,那会儿我已经联系过社区,我也希望能通过第三方见证把钱交给失主,这样最稳妥。”小李说,之前他在国外工作时,遇到这类事都是会交到警察局处理,他觉得社区这个平台也很好,还能增强邻里之间的关系。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正能量 捡钱

上一篇:太危险!西安一轿车闯红灯还逆行 司机被罚400元记9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