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鱼化寨一座天桥塌了?西安网警:围墙内拆迁 非天桥塌陷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12-03 20:45:31
[摘要]外事学院北校区正对面的鱼化寨围墙内拆迁,并非天桥塌陷。拆迁过程中无事故发生,无人员伤亡。

k1c68fy2.png

  华商网讯 12月3日下午有部分网友在微博发言称,西安鱼化寨附近一天桥发生塌陷,现场一片狼藉,随文还配上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可见尘土弥漫。

16c3px6a.jpg

  晚8时许,西安网警在官方微博“西安网警巡查执法”发布核实消息。经核实,今日下午,外事学院北校区正对面的鱼化寨围墙内拆迁,并非天桥塌陷。拆迁过程中无事故发生,无人员伤亡。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遇上类似信息时,请注意甄别,判断其真实性,以官方发布为准,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传播谣言的违法犯罪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天桥 拆迁

上一篇: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和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