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00路公交王家坟站挪移乘客换乘不便 公交公司:尽快迁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2-04 07:12:39
[摘要]王家坟700路公交车向南方向的公交站牌最近向南挪移了,和其他公交车的同站站牌距离约200米,乘客换乘十分不便。

  11月2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王家坟700路公交车向南方向的公交站牌最近向南挪移了,和其他公交车的同站站牌距离约200米,乘客换乘十分不便。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2月2日收到回函:2018年5月,因幸福林带施工,长缨路与幸福路、万寿路十字道路改道,将原本的平交十字路口改为平交环形盘道。盘道南侧道路位于700路公交车王家坟站点以南,造成700路掉头后无法进站的问题。为方便市民乘车,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该站点向南迁移了150米。

  目前,700路公交车王家坟站点距离其他公交车同站站牌约165米,且长缨路与幸福路、万寿路于11月又改回原来的平交十字路口。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会尽快将700路公交车王家坟站牌迁回原位置,方便市民换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王家坟 公交站牌

上一篇:团结南路车辆占道停放、公共设施损坏等多项问题已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