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叫出租车却约来了私家车 平台:司机被封停退还车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2-04 07:58:53
[摘要]西安一高校学生小王通过微信小程序“出租车智慧出行”两次预约出租车,第一次实际乘坐车辆与预约车牌号不一致,第二次预约赶来的是一辆私家车。

  西安一高校学生小王通过微信小程序“出租车智慧出行”两次预约出租车,第一次实际乘坐车辆与预约车牌号不一致,第二次预约赶来的是一辆私家车。小王随后向“出租车智慧出行”嘀嗒出行平台、12345、12315进行投诉。(华商报12月2日A03版报道)

  12月2日,嘀嗒平台工作人员表示,1日平台作回复的两名客服已暂离岗位,会接受公司重新考核。小王通过“出租车智慧出行”预约出租车的两个订单中,涉事司机账号已被嘀嗒平台封停,将无法接单;平台还会补偿小王乘坐私家车的38元车费,并且会有专员根据订单进行情况跟进核实。

  小王表示,目前已收到嘀嗒平台退还的38元车费。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嘀嗒出行 私家车

上一篇:西安大四学生把一万元奖学金捐给贫困中学生 感动学校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