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华著中城业主宝马车停车库被多次被划 物业:监控盲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04 11:45:33
[摘要]王先生是西安市曲江新区华著中城的业主,平时晚上下班回家后,就将车停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

  他不知道,自己的车究竟招惹谁了。

  王先生是西安市曲江新区华著中城的业主,平时晚上下班回家后,就将车停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12月1日晚9时许,像平时一样,他从小区西门进入负一层车库,将车停放在编码为1b-74号的车位上,2日中午12时,去取车时,发现后保险杠上,被划了三个道子,“其中一个很深很长,触及底漆,有40厘米长。”

  随后,王先生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小区物业,得到的答复是,这一块是监控的盲区,看不到车辆的尾部是怎么被划的,“是辆才买了4个多月的宝马5系,大概3个多月前,也是在小区车库里,被划了一次,维修下来,得两三千元。”

  4日上午,该小区物业办商业和停车场主管谢先生说,小区地下车库里的监控难以做到全覆盖,接到王先生的反馈后,他们也对车库监控的角度进行了调整。

  曲江新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说,一般情况下,小区收取的只是车位服务费,包括提供车位和卫生、照明等。责任问题,需要公安或者法院去认定,业主遇到这种情况,建议报警或者走司法程序。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华著中城 宝马车 物业

上一篇:西咸公交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公交线路达88条 62条连接西安 下一篇:曲江华著中城业主宝马车停负一层地库 第二天车身被划了三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