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别克车贴宝马标还装有警报器 咸阳车主被罚1000元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3-05 07:58:26
[摘要]远看像宝马,近看是别克,一查还非法装了警报器。日前,兴平市一别克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了宝马车标志并安装警报器,被交警罚款1000元。2月20日上午,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时,拦截一辆车牌号为陕2L××X的白色小型轿车。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王少剑)远看像宝马,近看是别克,一查还非法装了警报器。日前,兴平市一别克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了宝马车标志并安装警报器,被交警罚款1000元。

  2月20日上午,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时,拦截一辆车牌号为陕2L××X的白色小型轿车。民警发现,该车是一辆别克轿车,却在车尾贴着宝马车的标志,且加装了尾翼。进一步查看还发现,该车内安装了警报器,存在严重扰乱正常交通秩序行为,立即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称,自己因一时好玩,网购了警报器安装在私家车上。随后,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实施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对警报装置进行拆解收缴。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警报器 车贴 宝马车

上一篇:咸阳95后军人勇救山火被烧伤跌落山崖 危急时刻让村民快撤 下一篇:咸阳八旬夫妇花体检"换血"花1.8万 涉事科室被非法外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