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华著中城一梯两户变四梯八户 这是数学题吗?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黄挺 何咏辉 2017-03-16 09:59:54
[摘要]同样张女士的房在小区21号楼,这栋楼有四个单元、四部电梯,两头是两个楼梯,但楼层里四个单元八户人家门前的通道完全打通。

  对于家庭来说,买房子绝对是件大事。从地段、价格、户型等各方面,消费者都要做详细的了解。但即使这样,作为外行人的消费者还是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等到收房时傻眼了。西安市民杨先生最近就在为买房子的事犯着愁。

  一梯两户变四梯八户“大通铺” 业主:这是数学题吗?

  2015年,杨先生花了一百多万在西安市曲江华著中城二期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期房。按照合同约定,交房日期是去年12月31日。

  业主杨先生:“办完手续之后,就拿来钥匙过来看房,走到楼下我就发现怎么四栋楼都处在一个工地的状态,路是土路,然后绿化什么都没有,东面都在施工,然后就完全没有达到一个交房的状态。”

  杨先生说,他的新房在小区20号楼,当初买房时,不论是楼盘宣传还是置业顾问的介绍,都说是一梯两户,而且赠送入户花园,做到独门独户。但走出电梯那一刻,杨先生傻眼了。

  业主杨先生:“根本就没有入户花园,这个东西跟他宣传是完全不相符,之前宣传的时候说出了电梯会进到你家的入户花园,是一个很有私密性的空间,然后你再进到你的房子,现在就完全是一个通透的状态。像80年代70年代的筒子楼那种感觉。”

  同样张女士的房在小区21号楼,这栋楼有四个单元、四部电梯,两头是两个楼梯,但楼层里四个单元八户人家门前的通道完全打通。张女士说,开发商所谓的一梯两户,是四梯八户用除法算出来的,而不是盖出来的。

  业主张女士:“从一单元到四单元都是通着的,你可以任意走哪部电梯都能上来,你看这是1单元的1502,一般情况下,咱们去2单元就要下楼再上楼到2单元,我们就不需要了,我们直接可以走两步,你看这就是2单元的1501。”

  和20号楼不同,21号楼的过道里,两个单元之间都垒起了一道一米宽左右的墙,刚好占了一半道路。业主们说,因为大家质疑开发商没有做到买房时承诺的一梯两户和入户花园,很多人拒绝收房。所以开发商就垒墙,准备加装推拉门。但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单砖墙直接垒在光滑的瓷砖上面,而且楼梯在整个大楼两端,垒墙装门直接阻碍消防通道。大伙说,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办法。

  业主张女士:“开放商就没有跟我们业主有任何沟通,也没有任何说法。”

  记者:“就是里面的改变都是(开发商)自己做的?”

  业主张女士:“对,这是我们年后才发现他们在砌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华著中城 业主 交房 收房

上一篇:西安“居然之家”TCL吊顶现假货?品牌钢印随便打 下一篇:85岁老奶奶成健身达人 人称双杠上的“80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