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一楼盘营销中心出入口截断人行道绿化带 已被下发整改通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2-05 08:00:56
[摘要]道沿上的人行道、绿化带被楼盘营销中心的出入口占用了15米长左右,盲道中断、行道树疑似少了两棵,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称有相关手续但无法提供,高新城管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道沿上的人行道、绿化带被楼盘营销中心的出入口占用了15米长左右,盲道中断、行道树疑似少了两棵,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称有相关手续但无法提供,高新城管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12月3日,吴先生经过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九树营销中心门口时看到,原本科技二路的路边道沿上是完整的人行道和绿化带,但科技二路路北的人行道被营销中心出入口“斩断”,怀疑是违规占用人行道和绿化带。“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两三个月前改造的,也有手续,但没有公示。”吴先生说,12月3日他向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投诉。

  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九树营销中心门口看到,出入口的地上划了两个禁停标线,禁停区域长15米左右,将原本道沿上的人行道、绿化带隔断,盲道也被断开。在现场查看情况的高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3日接到投诉后已到现场查看了一次情况,根据其他行道树的间距判断,出入口区域原本应该有两棵行道树,现在还不清楚是否有手续,需要上报后核实。

  九树营销中心的副经理称,有相关手续但在公司,目前无法提供。记者在营销中心内看到墙上挂的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上写着,项目名称为鸿景国际,售房单位为西安高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记者从高新区城管局了解到,12月4日上午执法人员去现场查看后了解到,这里之前是其他公司的办公楼,被现在的开发商接手时门口还没有绿化带,但不管现在归谁管,都需提供开设出入口审批的相关手续文件。“我们已经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他们尽快提供相关手续,如果提供了手续,我们将按照手续上规定的审批时间等内容,督促其按照审批时间恢复绿化带、人行道;若没有提供相关手续,则将根据法律流程下发其他整改文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营销中心 出入口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举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布会 “3+X”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