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姐"拉黑1778个手机号 34人设"仙人跳"获利460万西安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5 07:57:29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epe9dyp.jpg

  12月4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关某锋、关某强等34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主犯关某锋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团伙成员也分别获刑。

  酒店内添加“微信美女”

  一人被骗一人被抢

  2017年冬,吴明(化名)在太白南路一小旅馆登记房间后,玩手机时发现有人添加他的微信,看头像是个美女就通过了,两人便开始聊天。吴明说,对方向他介绍性服务,他和对方讲好价格后,将酒店位置、房间号发了过去。约1个小时后,他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让去接,随后他到前厅接了一个姑娘,一起回到房间。该女子说先付服务费并说是公司规定,他便通过女子提供的二维码给对方转了400元。这时,女子说要让司机先走,他以为是正常流程就答应了,谁知女子一起出去后再也没回来,他打电话询问,却发现被对方拉黑,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2018年3月,王军(化名)入住含元路某酒店后,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蓝颜知己”开始聊天。聊了约4个小时后,对方说要500元买化妆品,王军就让对方来酒店取,发了定位并告诉了房间号。凌晨4时许,一名女子进了他的房间。两人聊了几句后,王军通过微信扫描对方提供的二维码转了500元。女子说她有个哥在外边,随后就开门进来了两名男子。

  王军说,进门后,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说:“这么晚了我妹还在你房间,你得给我们补偿1500元”。王军不想给,对方就威胁说“不给就叫人过来弄死他”,女的扇了他两巴掌,穿黑衣服的男子踹了他一脚。他拿起屋里的凳子想反抗,却被两名男子按在床上。这时,那名女子开始翻他的包,拿走了两个镜头和一个墨镜,随后3人离开,等他追出去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他赶紧报了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姐 关某锋 仙人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