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怪事?临潼市民首次办理ETC却被告知车辆信息已绑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05 18:01:38
[摘要]首次办理ETC卡,却被告知车辆信息已被ETC卡绑定,赵先生不解,他可是第一次办理ETC卡。

  首次办理ETC卡,却被告知车辆信息已被ETC卡绑定,赵先生不解,他可是第一次办理ETC卡。

  11月中旬,西安市临潼区的赵先生准备办理私家车ETC,前往家附近的某高速网点咨询,然而,工作人员现场告知车辆信息已绑定过一张工商银行的ETC卡,建议他先前往银行注销。

  赵先生说,车是2014年购买,手续齐全,也从未办理过ETC卡,感觉很诧异,“我前往工商银行西安临潼区支行营业室查询,说是我的车的确绑定了一张工商银行的ETC卡,可能是被他人冒名办理的。”赵先生说,银行称必须由当初办卡的人前来注销,否则无法办理新的ETC卡,“车辆被冒名办了ETC卡,车主还无法注销,我都不知道该咋办了。”

  华商报记者通过三秦通服务网站中工商银行三秦通卡办理指南了解到,工商银行的ETC卡名为牡丹三秦通通行卡,类型为记账卡,个人用户办理需要提供陕西省内发行的工行银联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车辆行驶证。

  12月5日上午,记者拨打了工商银行西安临潼区支行营业室电话,对于赵先生的情况,银行人员表示并不清楚。随后,记者拨打了工商银行某三秦通办理网点电话,提供赵先生车牌号后,经过查询,得知该车牌号绑定的ETC卡是今年8月在渭南市某工商银行银行网点办理,办卡人姓张。银行人员表示,工行绑定车辆ETC需要提供身份证、工行银行卡及车辆行驶证,若一个人拿着其身份证和工行银行卡,并提供了另一个人的车辆行驶证或行驶证复印件,也可以对车辆进行绑定办理,建议先和渭南网点联系,进行注销。

  对此,赵先生回忆称,他前年做抵押贷款时,似乎向他人提供了车辆相关手续,但目前贷款已经还清,会立刻联系渭南工行网点进行注销。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ETC 车主 信息

上一篇:陕西一公司拒不执行判决转移财产 获刑1年3个月 下一篇:明天就“大雪”了!西安近期“天干物燥” 注意保暖保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