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博观财富”投资到期无法提现?协议书、印章系造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06 07:32:53
[摘要]“受骗者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投了100多万,都收不回来。”史女士说,后来,大家发现和这家公司签的协议上的担保方,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135772_副本.jpg


通过天眼查询

  运营公司已注销

  “受骗者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投了100多万,都收不回来。”史女士说,后来,大家发现和这家公司签的协议上的担保方,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2月5日,华商报记者发现,史女士当初下载“博观财富”App的二维码,现在页面显示“该内容被禁止访问”,她手机上的“博观财富”App已无法打开。

  投资者说,“博观财富”App上以前有显示,运营方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2011号灞柳基金小镇,“我们去找过,根本没有这家公司。”

  12月5日,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到,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于2018年1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肖笛。这家公司的状态是注销,曾因未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信息而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从8月5日起,就有网友在天眼查该公司名下留言,表示“博观财富”App已经无法提现,客服电话无法打通,让大家赶紧去报警。在这些留言中,有人称投了几万元,也有人称投了将近20万元。

  平安产险曾发声明:协议书担保方印章造假

  记者发现,双方签订的投资理财合同书上,有担保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印章。

  不过,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5月8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就发声明称,近期有群众咨询是否与“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经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核实,并未与该公司签署任何协议,也未承保该公司的任何产品。咨询者提供的投资协议盖章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和“中国平安产险股份有限公司”印章均系虚假印章。

  昨日中午,记者拨打博观财富客服电话,提示暂停服务。

  事发后,投资者也及时报了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过调查,这家公司的开户行是在西安市经开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博观财富 平安产险 协议书

上一篇:警惕!逃生门上锁、防火门常开...西安部分卖场存在火灾隐患 下一篇:视频|西安有家特殊公益超市 店员全是残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