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博观财富”投资到期无法提现?协议书、印章系造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06 07:32:53
[摘要]“受骗者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投了100多万,都收不回来。”史女士说,后来,大家发现和这家公司签的协议上的担保方,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135771_副本.jpg

App上投资15万元 到期无法提现

  不少人通过“博观财富”理财App投资疑被骗

  原本以为是找到了好的投资项目,没想到钱没赚到,15万元的本金也要不回来。

  一个品种只准投资一次

  38岁的史女士是河北保定人,做生意。今年4月,朋友给她介绍了一款名为“博观财富”的App,是个投资平台,运营方为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朋友称在上面购买产品的利润很好,主要是可靠,一般情况下24小时就可以获得收益并提现,“我朋友说3月份在微信群里看到了,做了一个月,收益情况良好,才推荐给我的。”

  史女士下载了“博观财富”App并注册,绑定手机号和银行卡,平台送给她18元现金。投资的规则是,假如购买了投资2天期的,每天的利息为1个点,即投资100元,一天就得1元。客服说,双方会签电子合同,如果出现无法提现、App打不开等问题,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

  当天,史女士就投资了200元小试牛刀,24小时后,果然顺利提现,她就放松了警惕,3000元、5000元的往里投。但到了今年7月23日,系统显示无法提现,而史女士已经投资了15万元。客服对此解释说,暂停提现的原因是系统正在升级维护,要到8月5日才能恢复,其间充值功能不受影响。可到了8月5日依旧无法提现,史女士再联系客服时无人回应。到了8月21日,“博观财富”App彻底无法登录了。至此,她才意识到被骗了。

  广西的李先生也有类似遭遇,在“博观财富”上,刚开始选择投1000元2天期的,按照每天1个点的利息,两天后账户确实多了20元,且可以提现。他就加大投资,选择8天期的,投了5000元进去,利息是每天1.08个点。8天期限到期后,李先生仍可以提现。但App有规定,每个投资品种只能投资一次,这意味着如果他还想继续投资,就只能选择更大的投资额度和更长期限的。在前两次都获利的基础上,李先生没多想,又选择了20天期的,投资了8000元,利息是每天1.3个点。但7月23日之后,他遇上了和史女士一样的问题,无法提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博观财富 平安产险 协议书

上一篇:警惕!逃生门上锁、防火门常开...西安部分卖场存在火灾隐患 下一篇:视频|西安有家特殊公益超市 店员全是残疾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