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安成功捣毁一个婚恋电信诈骗犯罪窝点 警方提示:加强网络安全意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2-06 10:54:29
[摘要]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犯案件高发态势,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以婚恋交友为犯罪手段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有力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犯案件高发态势,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以婚恋交友为犯罪手段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有力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12月5日下午,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前期信息搜集、摸排走访、综合研判的基础上,安排便衣力量,经过5个小时的蹲守、抓捕工作,于5日晚18时在辖区西寨村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7名,成功打掉一个以婚恋交友为犯罪手段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现场查获大量作案工作。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民警提示:如有遭受此类诈骗的群众,请及时与警方联系,以便警方及时追缴被骗财产、挽回群众经济损失、严惩犯罪分子、扩大办案战果。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安 长安

上一篇:自强西路上一女子手指割伤路边拦车 的哥闯红灯将其快速送医 下一篇:西安北池头公交站对面站牌变成“白板” 到底有没有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