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郊秦川厂一个月着火两次 具体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07 06:46:31
[摘要]西安城东秦川厂一间厂房突发火情。据了解,该厂区在11月16日晚9时许一间厂房就发生过火灾。

  

      12月6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安城东秦川厂内的一间厂房突发火情,现场浓烟滚滚。据了解,该厂区在11月16日晚9时许一间厂房就发生过火灾。

  据周边群众介绍,火灾发生时浓烟滚滚,足足有数十米高。华商报记者于10时许抵达现场时,消防人员已在救援,火势得到控制,但浓烟仍很大。据了解,此次失火的厂房堆放有钟表、腐竹等一些杂物。此次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报道

1.jpg

2.jpg

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秦川厂 火情

上一篇:漠视群众利益、弄虚作假、不作为 陕西通报7起典型问题 下一篇:西安725路公交一司机行驶中违规玩手机被拍 目前该司机已被解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